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两个月前

两个月前,他选择回乡去履行他的工作训练。毕竟这是他第一次真正踏入正式的工作岗位,他战战兢兢地去了工作。他很庆幸能够在一间这么好的公司工作,他拥有一班热心的同事,毫不吝啬地传授他们的学问和经验。他们对他的体谅和耐心,他永远都铭记心中。是他们让第一次踏入社会的他,留下毕生难忘的回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他被约去出席公司的晚宴。他很感动原来同事们从来不把他当成外人,而是他们的一份子。这一晚,他更加了解同事们认真工作的另外一面。年历最浅的他,听了许多老同事们的金玉良言,好让他拥有更精良的武装设备来应付未来社会的工作生活。谢谢你们,让他获益良多。

这次回来的决定,他不曾后悔。除了遇上很好的公司和同事的当儿,他也能够顺便陪伴家人和外婆,得空时约约朋友小聚聊天。舒服的生活总是去得匆匆,幸好他没有浪费过这趟旅程的每一秒,他没有后悔。

除了工作、家人和朋友之外,他很庆幸能够从新遇见了她。一年后的他不再退缩,就这样,这趟旅程已经完全没有任何让他觉得惋惜的一刻。

只是,需要短暂的分离而已。可是他不会放弃,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