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最后一周

不知觉已经踏入这趟家乡之旅的最后一周了。星期六的今天,他从不浪费任何分秒,只为了别把自己埋没于遗憾里头。

早上和中学同班同学如往年一样,一起聚于级任老师的家中聊聊天、拜个年。然后到其他同学的家的长辈们拜拜年。

Photobucket

发现原来自己已经离开中学快要接近五年了。只见大家都快要从大学毕业到社会谋生,只能对自己说,大家也快要已经步入人生新的一个里程碑了。

Photobucket

希望日后的大家,能够年年都抽空出席于老师的聚会以保持联系。可是大家都正在成长的当儿,却发现他们的级任老师没有任何岁月留下的痕迹,看来老师的保养有方吧,呵呵。

Photobucket

至于晚上,他把时间献给了一班永远说到就到的小学同学们。虽然放鸽子的人不计其数,但是能够凑得一张桌子的人数,他已经心满意足了。

Photobucket

就这样,大家十四年的友情依然燃烧着,直到遥远的未来。

Photobucket

把最后一周的星期六花在友情身上,一点也不浪费。

谢谢你们,让他忘了遗憾的存在。

明年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