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遇见,然后呢?

我奔走了二十余年
Photobucket

突然遇见了一个人,让我停了下来
Photobucket

她很遥远,我不停地翻山
Photobucket

越岭
Photobucket

多险的山
Photobucket

多深的水
Photobucket

我都不曾放弃

直到我遇见了你
Photobucket

想约你一起共同经历前方的旅程
Photobucket

和一起分享未来不论是好是坏的一切
Photobucket

一起探索大家未曾探索的一切
Photobucket

一起欣赏最美丽的一切
Photobucket

一起观赏最美丽的蓝天白云
Photobucket

一起面对生活最严峻的挑战
Photobucket

一起懒洋洋地躺在青绿的草原上
Photobucket

还有许多数不完的一切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