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歌名语录

----------------
Now playing: 弦子 - 愛情第一課
via FoxyTunes

听着我们的歌,令我想起你为我第一次穿的黑裙子。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就算全世界都知道,我却只在乎你的想法。爱错了吗,是这份爱情太完美,还是你打从心里就想把我拒于千里之外。选择退后,却偶尔无法控制自己凝望你的表情,一秒也好。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用最适合我们的旋律,来揭开我们的秘密。闭上眼睛爱,听似简单爱,但却爱错。从此只能成为你匿名的好友,所以只好与你说了再见。一切装傻的借口,随着相对的失去而悸动。

这份折叠式的爱情,比阴晴不定的天气更难以捉摸,而且还留下会呼吸的痛。雨天遇见零缺点的隐形人,真希望是你,那么就可以与你拥有撑伞的一眼瞬间。开始懂了,我为什么那么爱你,因为我们是同类。

虽然降落伞让我空降在你身旁,可是我那想太多的直觉,令我怀疑自己是否选错了幸福的地图。为你写诗,因为心里至少还有你。跳痛的节拍器,打断了我无条件为你的勇气。

别人的天长地久,是我们的世界末日。别人的海阔天空,是我们的孤单北半球。才发现,原来爱那么难,所以我们约好在昨天的明天,开始画出两个世界。

只能这样了,再见我的爱。

猜猜看,里头埋藏了多少首歌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