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第一周

开学的第一周已经度过了。

只有一个字形容,那就是爽啊!

很开心,能够与久违的朋友相遇,大家依然那么熟络,一起为前途冲刺。

还记得去年的他因为忙于FYP,结果与他们断了联系,从此活在最黑暗的一年里。性格也随之改变得孤僻、远离了正常的社交圈子。

可是,一年后的他已经洗心革面。与其等待人家打招呼,他选择了主动,把昔日的朋友都给找回来。所以他有信心,这未来的一年,一定会精彩。

因为除了大学的朋友之外,他的小学、中学甚至亲戚们都分布于整个澳洲。所以趁着在这片土地的最后一年,他即将会利用所有空余的时间去探索那片充满奇迹的土地。

期望接下来的每一周都是如此顺利,直到他离开为止。第一的周末,与同居密友玩起煮饭游戏来了。休息了三个多月的厨艺,竟然宝刀未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呵呵,已经一整个星期没吃饭了,因为前阵子颓废地每天吃折寿的泡面和乏味的面包,现在总算吃到健康人应该吃的东西了。

想到一个人烹饪,是多么地难搞。常烦恼份量的多少,太少就吃不饱,太多就吃得像只猪一样。太不像话了。

无论如何,现在的他学会了用开心的态度去倒数新一周的来临。

Photobucket
可是他的同居密友们个个都正在熬着分离之痛,有一位的男朋友在家乡等待她的实习完毕,另一位的女朋友却去了别州寻找更好的就业机会,还有另一位刚刚与女朋友分手了。

真是让他措手不及啊,原来开心果的角色并不好当。

看着身边的密友正在痛苦,而他呢?

Lalala
Day 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