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Dear Friends




当一位自暴自弃的女生,遇见了对她不离不弃的朋友,让她的人生完全改变。

在她生病的时候,总是不解她用不放弃地鼓励她、支持她。

而那最好的朋友给她的答案永远都是一样。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就这样,她从新了解朋友的意义。可是她那朋友,在她病好之后,独自带着向她隐瞒已久的绝症离开人世。

可是,她们俩总算为彼此加油和坚持着,直到最后一刻为止。

这是一部让你从新认识朋友真正意义的片子。

“因为我活着,我才可以跟你当朋友。”

请珍惜拥有的朋友。他们不是让你利用的人群,而是支撑你人生其中一个重要的元素。

XXXX

主题曲 - Dear Friends by Soulhead (中文翻译歌词)

曾经呗欢颜和虚有其表的笑容
伤害过很多次
曾经觉得自己不需要朋友
直到遇见你
“不再相信任何人”的我关闭了自己的心
直到什么也看不见
但是只有你对这样的我
一直信任
世界虚幻无常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一直持续着
泪的记忆永远不会磨灭
Dear Friends..

只要你在我身边
我就会变的坚强
“我要为你歌唱”
世界虚幻无常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一直持续着
泪的记忆永远不会磨灭
Dear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