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想念你

离开你,已经快要一个月了。为什么这短短的一个月,却感觉过得那么久呢?

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念你,因为你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你的出现,让他找到了安全的位置,露出自己的真性情。

和你的回忆永远是那么的新鲜,就好像昨天发生似的。

还记得离别在即,不停地向你说,这一年眨眼间很快就会过去,还不时叮咛你要常常保持开心的笑容,健健康康地度过每一天。

想念你那单纯无比的笑容,非常自然。

想念你那熟悉的背影,包含了许多他最熟悉的故事和记忆。

你无疑是他生命中不可缺乏的人,因为没了你,他会失去方向,再也找不到爱你的意志。

你最近过得好吗?

我很想念你,亲爱的外婆。

这次的离别,很高兴再也没看见你那落寞的伤感,因为你知道这次他下一趟归来的那一天,那就是在不久的未来。

请等我,因为我还有我人生每一个阶段许多许多的故事,要与你一起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