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两个人的故事

在途中有缘遇见了你,很自然地牵起你的手,因为不想失去与你共闯未来的机会。

Photobucket

知道你喜欢动人的音乐,优美的旋律总是让你陶醉其中。看见你闭上眼睛享受音乐的瞬间,我心动了。

Photobucket

心动因为我们竟然拥有共同的品味。

Photobucket

每逢好天气来拜访我们,只想带你去看看美丽的大自然。

Photobucket

同样的步伐,探索精彩的生活。

Photobucket

一起乘着小舟,越过无限的大海洋。

Photobucket

看见盛开的花朵,情不自禁地摘了一朵,搭配在你那美丽的脸蛋上。

Photobucket

无法摘下天上的星星给你,因为不想要为了自己的自私,令别人看不见星星的光芒。

Photobucket

摘下亲手折给你的星星,好吗?

Photobucket

空闲时,大家一起学习更多的知识充实自己,然后一同进步。

Photobucket

当你疲倦而不小心睡着了,不用担心着凉。

Photobucket

雨天,永远都会有一把大大的伞,为你顶着风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知道你喜欢它,所以送了给你。希望它在我无法陪伴你的时候,陪伴你。

Photobucket

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今晚想要吃什么呢?

Photobucket

请聆听我的心声,因为我也需要听者的时候。

Photobucket

一起乘搭岁月列车,共同穿梭于光阴。

Photobucket

无论如何,我会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

Photobucket

直到很远很远的未来。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