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时间到了

走过这土地二十一余年,偶尔回想一下,原来自己已经随着时钟的秒针,慢慢改变。

长大了,发现自己拥有一套独特的人生哲学,把这么多年来所收集的人生经验的精华都一一吸收于脑袋里,成为一辈子的教训。学会充分利用父母所赐的身体去体会一切,然后珍惜曾经拥有的事物。常常观察周围所发生的事情而动脑筋,务必要了解那件事会为他的人生带来什么改变。

现在心灵的最深处,少了一份胆怯,而多了一份勇气。使用勇气去争取,不管结果是令人雀跃或痛心都无所谓,至少我们曾经尝试过。

当岁月开始往上攀的时候,思想变多了,而顾虑也开始堆积起来。因为那曾经最熟悉不过的冲动已经离他而去,只剩下心里一丝的宁静去冷静地分析每一件事所带来的好与坏的后果。

因为只要为自己遴选最明智的选择,而不想浪费时间在不值得的事情身上或无厘头地从来。

每个正常的人都会经过那所谓的改变,只是时机上的问题而已。

而他比谁都清楚,他那蜕变的时间已经到了,眼见进化已经启动好一段时间了。那么这改变何时才结束呢?

答案是,直到他离开这片土地为止。

所以别做令自己在未来后悔的事情,用颜色为生活涂上色彩,精彩地度过每一天。

Photobucket

No comments: